佣空 我懒得想名字了

@我去买几个橘子  的点文,伪BE实HE救人假死案
*实在想不出咋写,没办法只能把隔壁家特雷西的玩偶给偷过来了。
*奈布称玛尔塔长官是自己的私心
*ooc,ooc,ooc

“奈布?我不是叫你去找地窖了吗?”
玛尔塔震惊的看着向她跑来的奈布。
“我不是叫你去找地窖了吗!!”
奈布将玛尔塔从椅子上解救下来,拉着她躲到一旁的墙角。
“小声点,我的长官先生。监管者听着呢。”
奈布蹲在地上给她疗伤,玛尔塔只觉得他这做法很不能让人理解。
“奈布,你听好了。这局的监管者是蜘蛛,蜘蛛,你知道吗?”
“之前的艾玛和特雷西并没有被传送回庄园,而是真真正正的死了,我想你应该明白。”
奈布很乖巧的点了点头。
“最后两台密码机旁边被她吐了一圈丝,我们怎么解?所以我才牺牲自己叫你去找地窖。”
玛尔塔严肃的看着奈布,她认为即使是退役军人,也应该懂得不能让队友的牺牲白费。
“可我不想你死。”
奈布看着玛尔塔,湛蓝的眼睛好似能吸人的魂魄似的。
玛尔塔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她的恋人有时在某种方面真的很固执。
虽然这事放在艾玛或者艾米丽身上,或许还能起徐些作用,但玛尔塔不同啊。
她是军人。

瓦尔莱塔四处走着,只剩开不了的两台密码机使她心情格外的好,甚至哼起了杰克先生的小曲儿。
“哦...让我看看,剩下两位逃生者在哪里呢。”
她闪现不要钱似的闪在地图各个角落,最后停留在板子区。
“想跑?不可能的,从来没有逃生者能跑过瓦尔莱塔的蛛丝下。”瓦尔莱塔低声笑了几声,背上的东西随之晃动。
奈布把玛尔塔往自己身后挪了挪。他已经发现了监管者的存在,并且已经思考好怎么帮助玛尔塔逃脱了。
“....奈布?”
玛尔塔看着奈布挡在自己身前,视线被遮挡着的感觉很不好,看不到监管者,看不到奈布脸上的神情,看不到一切。
“听着玛尔塔,地窖在大门左边的,被墙围着,我用涂鸦做了标记.....”
玛尔塔打断了奈布的话,她透过一丝缝隙看到了瓦尔莱塔的身影。
“奈布。”
身前的人顿了一下,随即回答
“我在。”
“奈布·萨贝达!”
玛尔塔突然提高了音量,所幸是瓦尔莱塔没有发现。
“我以长官的身份,命令你。现在,给我去地窖!”
奈布其实很不喜欢玛尔塔这样子,她从不把自己当个女孩子看。即使是军人,但她也真的不用承受那么多。
我来承受一切就好了。
“恕我不能遵从您的命令...玛尔塔·贝坦菲儿长官。”
“那么,带着我那一份,逃离这该死的庄园吧。”
“还有,我爱你。”
奈布回头朝着玛尔塔轻笑,接着拉着她的手跑向地窖处。
瓦尔莱塔转身追上,奈布放开玛尔塔的手。
“再见,长官。”
跳入地窖前映入眼帘的,依旧是奈布的微笑。
明明是个不擅长笑的人,为什么总要对自己微笑呢。
好吧,奈布,奈布·萨贝达。我想说,你的笑真的很好看。
还有,以后只准对我一个人笑,知道吗?
可惜这些话都来不及告诉你了啊。

玛尔塔醒来后是在求生者休息区的医疗室。
艾玛和特雷西的死引起了上面人的注意,他们说,这是个BUG。
那奈布呢。
玛尔塔从病床上跳下,不顾身上的伤,向奈布的房间跑去。
奈布呢?奈布呢!
气喘吁吁的推开门,抬起头,空无一人的房间。
玛尔塔握着门把手的手越来越紧,伤口崩开,血不断的涌出来。
“——我的长官先生,我不过去了趟其他地方,你怎么又没照顾好自己?”
熟悉的声音从身后响起,玛尔塔不可置信的转头。
奈布抱着双臂看着他,手上是特雷西的控制器。
“我觉得你应该解释一下,奈布。”
玛尔塔很快的冷静下来。
“嗯,怎么说。刚刚那场的BUG导致你跳入地窖后,地窖门还没关,我就用特雷西的玩偶帮我挡了瓦尔莱塔的攻击。”
奈布挥了挥手上的控制器。
“我觉得,我们现在应该先处理你手上的伤,玛尔塔。血流的有点多,我可不想我的房间里全是血腥味。”
玛尔塔草草的包扎了几下。又仿佛在思考什么,最后又像下定决死毅然赴死的样子。
扑倒了奈布怀里。
这事她好像从来没做过,因为觉得太娇气了。窝在奈布怀里任着他揉自己头发的玛尔塔想着。
但,感觉。还不错嘛。

————END————
无脑甜,耶。

评论(1)
热度(33)
©外神仆役 | Powered by LOFTER

白鹭梦女浓度10000%
同梦以及cp粉大NG 同圈其他角色梦女扩列大欢迎 同担选拒
其他还搞:喷3,ff14

◇那就一直游到海水变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