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佣空】短篇速打ooc+沙雕

*佣空向,注意避雷,极度ooc
*短打,大概是严肃搞笑

玛尔塔的前男友是亨利。
奈布是在前几天得知这个消息的,他望着远处破译的玛尔塔,心里有些不是滋味。
啧,玛尔塔有前男友关他什么事儿。
奈布烦躁的敲了敲电机,破译了许久也没破多少,索性甩手不干了去找监管者愉快玩耍了。
“玛尔塔对赢很执着,可能是因为她来庄园之前的事儿了”
这是奈布听别人说的,当他成为玛尔塔固定排位队友之后才体会到输了的玛尔塔有多么可怕。这导致他有点后怕那时候的玛尔塔。
刚破译完一台密码机的她显然很是开心,因为没人上椅子的缘故,修机速度倒是和常人无疑。
奈布回过头,猛烈的心跳让他有些措不及防,但还是习惯的准备打开手腕。
奈布没想到他翻了这个窗竟然变得该死的倒霉
瓦尔莱塔:哈喽好巧
奈布:完辽。
玛尔塔敲电机的手一顿,望着奈布头上明晃晃的倒地图标冷笑了声。
“萨贝达在送?”
奈布一个冷颤,不由得想起某局四倒并被监管者丢在一起放血的情景。那时候的玛尔塔神色差到有把枪估计会先开枪打死队友。
玛尔塔揣着枪就往被绑成粽子的奈布方向跑去,瓦尔莱塔和玛尔塔似乎很熟悉,犹豫了下要不要佛,大概是因为玛尔塔穿的琼楼遗恨有不灵不灵的特效和她的冰冻之心很像
不过玛尔塔好像没有想救人的意思而是去附近的机子破译了起来,嘛,匹配就随他去啦,或许玛尔塔心中另有所想。
卡成大心脏把奈布救下,一言不发的走到大门开始输入密码,奈布跟在后面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
该死,雇佣兵手册里没有教怎么哄自己喜欢的人啊。
挠头.jpg
玛尔塔打开大门后没急着走出去,而是转身看向了奈布。
“就算知道我有前男友,也不至于送吧。”
玛尔塔疑惑的语气让奈布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是说他心里太在意这事冲到监管者脸上了还是说他太菜了呢。
事关男人的尊严。
奈布刚开口准备解释却被玛尔塔打断。
“我有前男友和我现在喜欢你又什么关系吗。”
映入奈布眸子里的是难得一见的玛尔塔的脸红。告白的机会让对方抢先可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啊,是吧?感情白痴萨贝达先生。

评论(2)
热度(49)
©外神仆役 | Powered by LOFTER

白鹭梦女浓度10000%
同梦以及cp粉大NG 同圈其他角色梦女扩列大欢迎 同担选拒
其他还搞:喷3,ff14

◇那就一直游到海水变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