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

不知道这对有没有人吃....突发奇想的就想写着对...不太懂奈布的性格啥的...所以凑合着看吧
*佣空,日常段子,极度ooc
【当队友被放到椅子上了】
玛尔塔正在修密码机的手一顿,摸向腰间的枪就打算冲向队友的方向。
前脚刚离开密码机,后脚就被人拽住了,回头一看发现奈布正拉着她的领子,玛尔塔有些不理解的看向奈布
“我要去救人!!艾米丽等着我去救呢!!”
不理会玛尔塔的话语,奈布将她“放”在密码机前,好似无奈的揉了揉她的头
“我去救。”
玛尔塔不满的啧了一声“队友被放在椅子上了会减少我破译速度的60%!60%诶!正好我的枪还没交出去,所以我去救,你留在这里修密码机好不好?”
“战争后遗症,减少25%的破译速度。”
玛尔塔看着奈布,无奈的同意了“好吧...你去救就是了...我留在这里修密码机...”
奈布看在玛尔塔不甘心的样子,犹豫了许久,开口到“尽管你是空军,是军人,可你还是个女孩子。”
“这种危险的事我来做就好。”
玛尔塔背对着奈布修密码机,早已去救人的奈布自然看不到这位坚强的女性通红的脸庞
“下次再也不和奈布一起玩了....救人加好多分呢..”

艾米丽:所以什么时候来救我,我都快上天了

评论(1)
热度(42)
©外神仆役 | Powered by LOFTER

白鹭梦女浓度10000%
同梦以及cp粉大NG 同圈其他角色梦女扩列大欢迎 同担选拒
其他还搞:喷3,ff14

◇那就一直游到海水变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