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ooc的捉迷藏

☆内含裘杰裘 佣空 社园 裘前

☆是一个段子

☆后面会慢慢扩写的

☆极度ooc,真的很ooc,真的真的真的很ooc

☆是捉迷藏

裘杰裘的场合

杰克:“哈,裘克,我看到你....”

裘克:“看到我有个p用,你得追上我!!!靓仔冲刺!!”

杰克:【生气的打出雾刃】“你等着你个小兔崽子你爸我现在就把你皮扒了!!”

佣空的场合

奈布:“抓到你了,玛尔..?”

玛尔塔:【突然抢了护腕就是一个冲刺】“呵。”

奈布:【保持微笑,自己的女人自己宠】

社园的场合

艾玛:“克利切先生——!我藏好啦!”

克利切:【看着面前用小人书变大变小变漂亮的艾玛,支支吾吾半天】“不愧是克利切的艾玛!!!真可爱!!!”

裘前的场合

裘克:靓仔冲刺!!!!!!

威廉:快乐锋男!!!!!!

等等你们是在玩捉迷藏吗???

评论(3)
热度(29)
©外神仆役 | Powered by LOFTER

白鹭梦女浓度10000%
同梦以及cp粉大NG 同圈其他角色梦女扩列大欢迎 同担选拒
其他还搞:喷3,ff14

◇那就一直游到海水变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