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出】【爆心地和人偶到底是什么关系?】

*虽然不像职英,但真的是职英的胜出

*论坛体,极短

*ooc,ooc,ooc

*对不起我真的把握不好他们的性格,我哭了,大家凑合着看


1L

如题,总而言之我就是很懵,作为一个人偶粉,妈妈粉的那种,看完这次的他们俩的访谈,我实在搞不懂他和隔壁爆心地的关系

挠头.jpg


2L

前排,来了来了,我也搞不懂,我觉得他们是所有职英中关系最迷的两个人了


3L

占个前排嗷,我寻思着爆心地和人偶关系⑧是大家都明白的🐴,从雄英一直到现在都是那么差,自从爆心地加入人偶事务所之后他们越来越奇怪了,有一种特殊的奇怪的气氛


4L

呃,我斗胆猜测一下...爆心地一直是在微博和人偶有互动的【虽然是爆心地单方面喷人偶】,基本上是人偶一发微博他必第一个到,我可以怀疑....


5L

cp粉又来了?


6L

别吵了,爆心地和人偶不是幼驯染吗,他们自己说过的


7L

开玩笑,幼驯染关系那么差??


8L

你知道的,有种东西叫相爱相杀


9L

开始了开始,意淫开始了


10L

不是吧,怎么哪里都有喷子啊

我觉得他们就挺好的,表面看上去关系不好,但私下肯定要好的狠,就比如说有次直播事故,人偶被那个sd主持人的sd问题【不想说,这个问题太弱智了】给问懵了,还不是爆心地给解围的?


11L

不是,正常人在这种情况下都会帮一下对方的吧


12L

可是他们的关系....


13L

回到了这个问题,他们的关系到底是什么呢


14L

是什么呢


15L

对啊是什么呢


16L

正主都说了幼驯染,纠结个p


17L

你见过这样的幼驯染吗!!!!


18L

那我们不如说说昨天的访谈

主持人:人偶有没有喜欢的人呢

人偶:【脸红】

爆心地:【盯】。

人偶:...有...

主持人:噢噢,那么能否问一下是谁呢~

爆心地:喂,如果接下来的问题全是这种没意义的垃圾问题,老子现在就离场。

人偶:小胜不要这样,好好的答完就行了

爆心地:啧

主持人:......【你们happy jiu OK】


19L

?怎么肥四,看出了一种微妙的感觉


20L

很微妙呢


21L

妻....妻管严【对不起我这就给自己一拳】


22L

??????????????请问搭嘎看了人偶新微博🐴?????


23L

?????什么情况???


24L

太吉尔劲爆了

【爆心地:限你三秒钟内删除,不然等老子事情弄完了你就死定了//人偶:提前的圣诞快乐!附赠几张昨天和小胜一起打雪仗的图!@爆心地【图片】【图片】】


25L

?关系不好的人会一起打雪仗吗


26L

大概是想置对方于死地的那种打吧


27L

我看到了爆心地忘雪球上倒水,然后下一张图哈哈哈哈嘎嘎嘎救救人偶!!!!!


28L

所以这下子更迷了,爆心地说的事情是什么事情???他们关系到底是什么??


29L

热恋中的小情侣罢辽


30L

我替两位先把楼上打一顿,他们要是谈恋爱我直播吔100个榴莲


31L

是啊....怎么可能会谈恋爱...就算谈恋爱也不可能是他们两个啊


32L

万事皆有可能!!


33L

我觉得人偶不会喜欢这样的人,虽然是幼驯染,但是我记得他们是从小打到大的吧?


34L

虽然是爆心地单方面殴打


35L

我记得以前还爆料出他校园霸凌?


36L

本人承让了,当晚爆心地参加的一个访谈就说当时的自己很不理智,并对人偶表示了抱歉


37L

【图片】

瞅瞅我们可怜的人偶,给孩子吓成什么样


3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救人偶!!


39L

所以他们肯定不可能谈恋爱啊!!!!!!


40L

万一呢!!!!


41L

散了散了,研究两位职英的关系你们是真的闲


42L

被人偶保护的太好了总得找点事做


43L

说起来人偶真的很厉害啊,是现在的和平的象征了吧


44L

爆心地也不错啊,就算媒体再怎么黑他,下一秒他又能干翻一个犯罪团伙的消息让全体媒体开始夸他英雄


45L

优秀的人配优秀的人,爆心地这臭脾气也就人偶才能忍受


46L

那我宣布爆偶🔒了没人有意见⑧?


47L

🔑我吞了!!!!今晚就结婚!!


48L

......................?


49L

???wjxksjxnxndjxjd?


50L

所以爆心地说自己要忙的事情原来是这个吗??


51L

嚯嚯嚯说他们不会谈恋爱的出来挨打!!!!


52L

怎么喜欢上的啊!!!!!!!!!!!!!!!!!!!!!!


53L

从雄英开始...我记得是高中吧?


54L

喔,高中生的美好爱情


55L

这换谁谁顶得住呢


56L

这下好了,恋爱都不用谈了,直接结婚


57L

放p,指路分析贴【仔细抠抠爆偶的那些糖】

不只这些,您看到了圣诞合照里人偶手术闪闪发光的东西了吗!


58L

这是什么!!!是戒指啊!!!


59L

不,这是爱情啊!!!!!!!!!!!!!!!


60L

百年好合!!!!早生贵子!!!【喂!】


61L

所以他们的关系?


62L

是恋人,不,是夫夫啊!!!!!


——————END————

对不起我给胜出的大家丢脸了呜呜呜呜呜


评论(1)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外神仆役 | Powered by LOFTER

白鹭梦女浓度10000%
同梦以及cp粉大NG 同圈其他角色梦女扩列大欢迎 同担选拒
其他还搞:喷3,ff14

◇那就一直游到海水变蓝◇